close

「大師兄」這三個字,沒錯,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當今效力於桃猿隊的林智勝,這興起了我的好奇心,為了探尋這家店是否與體壇國手有關係,我進入了這家古色古香的冰店,進入這家店後才發現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我並沒有因此而失望!!!IMG_0285  

 

以府城懷舊意象的復古店面,沿著赤嵌樓牆邊 ,小巷子裡不時傳出陣陣現烤蛋捲香氣,吸引著眾多聞香而來的饕客。

 

冰冰  

店家的對聯使我內心震撼,任誰看到這副對聯,都想來一口酥脆的蛋捲吧!

 

 

 

這間店是由一群熱情有活力的大師兄與小師妹工作團隊所共同經營。秉持用心與微笑,堅持新鮮現做每支手工蛋捲。以新鮮雞蛋加上麵粉、植物油以及糖烘烤的手工原味蛋捲,堅持不加一滴水,吃出蛋捲最原始的風味。少油、少糖以及低熱量,更是大師兄的訴求。剛烤出來的手工蛋捲,濃郁的蛋香,不僅酥脆而且香酥可口。手工蛋捲層層豐富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窮,忍不住想一嚐再嚐。

IMG_0286  

 

 

 

下圖為其招牌:蛋捲香蕉冰,這樣一碗要50元,雖然有點小貴,但吃起來十分爽口,綿密的雪花冰配上酥脆的蛋捲,可謂絕妙組合。

 

那種入口即化之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須臾就把它吃光了 ,口齒留香之感,至今仍念念不忘。

冰  

 

 

 

他的冰不太像是一般市面上的冰淇淋,而是比較類似古早味的蘇打冰。

 

而這裡的蛋捲口感佳,其滋味更讓我魂牽夢縈,迴盪在腦海深處,久久無法消散。

當你來到赤崁,沒有嚐一口這兒的甜點,就枉費來此一遊了!

 

       21022  郭倍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