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0

走在安平老街上
映入眼簾的即是各種令人垂涎三尺的懷舊小吃
但在這些店中卻有間與其他店面風格格外不同的店
更精確點來說根本就是格格不入 ! 
是的它就是【 Tima 異國料理 】

TIMA    DSC00271  


走進店裡即可得知其與其他安平老街上其他店的不同之處
店裡雖然有三樓但其實用餐空間並不大
另外裝潢雖稱不上豪華,但黑白分明的裝潢搭配銀色的冷色調
卻令人感覺舒暢,在這裡稍作休息安撫一下那飢腸轆轆的胃
著實是不錯的選擇呢




在點餐過後(點的是塔塔醬以及日式豬排醋醬超大豬排飯)
我與老闆的媽媽坐下來聊了在聊天的過程中得知其實Tima的前身是老闆媽媽家族中的一間老房子
因年久失修所以幾乎毫無用武之地
於是在深思熟慮後決定將它改建成現在所看到的Tima
另外我問到為何會想到要賣這種根本吃不完的超大豬排呢?
老闆媽媽給我的回應是因為
"你不覺得吃豬排的時候很幸福嗎,但每次吃到很幸福的時候
就吃完了,沒了.這樣不會覺得很不滿足嗎?"
老闆媽媽給我的回應,說真的當下我著實愣了一下
但這也是老闆媽媽可愛的地方
是的,吃美食不就是要吃的滿足,吃的開心嗎?
這也難怪Tima會這麼受歡迎了                 ((  ps.Tima從開幕到現在已經超過12年囉 

-

.  



很快的餐點來了
我那飢腸轆轆的胃當然也等不及了
眼前那比臉大的豬排實在是驚為天人
切成塊後沾上醬汁接著當然就是大口吃下囉

沾上塔塔醬的豬排
酸酸甜甜的滋味堪稱一絕
另外沾上日式豬排醋醬的豬排
其濃郁的口感,更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豬排之外
Tima店內亦有許多其它不一樣的美食

例如

異式料理鍋 ( 口味有番茄.南瓜.泡菜.味噌.沙茶)

 TIMA 昆布  


義大利麵

TIMA義大利麵  


丼飯

丼飯  
"
以及其他諸如 特製三明治.冰沙等美味料理 


////


擁有這麼多美味料理的Tima
等你來品嘗 


你/妳 還不來嗎 ? 

by 20210沈煒傑

arrow
arrow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