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來碗清涼的冰!

說到夏天當然免不了來碗冰,不論是挫冰、雪棉冰、枝仔冰還是思樂冰,都會讓人吃在嘴裡凍在心裡!

        到台南吃冰讓我來介紹個好去處!就是位在中西區忠義路上的這家“冰營”。它的裝潢主要都是藍色調讓人有種沁涼的感覺,像是炎熱的天氣經過都會不自覺的停下來,或許是被它的涼意吸引又或者是被老板娘的熱情招待,想當初第ㄧ次經過就是被這整條路上最顯眼的招牌打動的。

        冰營雖不是什麼老店,還沒有打響知名度,也沒有什麼忠實的老顧客,但我相信以它的商品很快就能出名的。它的冰充滿了創意,不只名字去的讓人想點,它的料更是多彩多姿,多種配料讓人想選也選不完。讓我贊不絕口的是它的巧克力雪棉冰,當老板娘端上桌時,我簡只傻眼,這不是在電視才會出現的特別美食嗎!咬下去那ㄧ刻,我就像是個美食節目主持人,那種綿密的口感在嘴裡入口即化,清爽又不會太甜,讓人ㄧ口接ㄧ口吃不停,下ㄧ匙有是不ㄧ樣的感受,吃完了使人有意猶未盡還想在叫ㄧ碗的衝動。

        同樣的享受比別家更便宜,同樣的價錢比別家來的奢華,同樣的冰比別家來的更有滋味,要拿ㄧ個字來形容“讚”ㄧ句話來形容“有質有量有多料”。【21013徐偉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