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ㄙㄨ~~ㄙㄨ~~,陣陣的吸麵聲從四面八方衝向我的耳膜,造成了強烈的震撼感,我不法忍受,再也無法忍受這使客人無法抗拒的炒泡麵是哪種味道,可使所有人無法忍受,一心只想用盡人生的最後一口氣將這每十吸進飢餓已久的肚子,為求得到平反.選擇點一碗麵,以其人之道反制其人之聲......這難以對付的敵人就是{保哥黑輪}

     我不相信,也不能相信,有如此美味的食物,但這念頭就在我吃下麵的第一口,完全的改變了,不過是泡麵,卻不輸準備已久,吹彈可破的拉麵,卻不輸咬勁十足的意麵,卻不輸彈滑細緻的冬粉,加上配菜:甜不辣,肉絲和雞蛋,所有味道融合於炒泡麵中,想著想著,卻不小心將通往幸福的道路吃完了,我只好再叫一碗,繼續那美好的路途,吃完後,只不過為了解渴叫了杯便宜的紅茶,那意料之外的美味,又再次征服了我的味覺。

    除了那超人氣的炒泡麵.裡頭的裝潢更是獨一無二,進去店裡你會感受到那竹林清新的自然風格,它們利用了竹子圍成竹牆,又因黃色的竹木.更營造出懷舊的氣氛,而在牆上野放上許多早期的民生用品.添加古早的感覺,上去二樓,你會看到這家電的精神指標,一誌紅旗上面寫著保哥黑輪,而其後便是一尊令人尊敬的神明,我不清楚那尊神像是哪位大王或是祖先,我只看到店員,不時的上來拜拜,誠心誠意的祭祀,那精神可能是只有店員才了解的意義,才能體會。

     當然不用我說,這美味的炒泡麵肯定有許多人慕名而來,慶幸我們選在平日上課時間來享用,才能找到零星的位子,當我坐下在那僅存的位子,看著桌下其他人留言的紙條:終於排到了......我就不敢想像假日時,這裡擠滿為美食而來的食客,經過這次的享受,我想我也成為保哥黑輪的大食客.大粉絲。

........21026陳宣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