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74   

  小說咖啡門口+貝里斯奶酒咖啡 

 

 

一組人馬懷著朝聖的心情來到小說咖啡聚場     第一印象頗有驚豔的感覺

 

因為空間雖小   設計感卻十足    滿屋子的小說    滿室香醇濃郁的咖啡香氣    

 

再加上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的鬆餅    真想馬上來杯卡布奇諾配上蛋糕

 

然後找一本期待已久卻一直沒有時間閱讀的小說好好的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但是想歸想    同學們吵雜的嘻鬧聲卻把我打回了現實世界     一來沒時間     二來還是沒時間

 

只好期待不久的將來能真的有時間      再加上那分閒情雅緻再來好好的造訪     細細的品嘗                                                                            

 

本來我們一群人很好奇小說咖啡館店名的由來      想要請教店長    店員卻一律以店長不在為由拒絕了我們的提問

 

令我感到一陣失望    只說要我們自己上網查     但網路上也查不出有什麼關於店裡的介紹

 

只好自己想像再加上一些憑空捏造    之所以取名為小說咖啡館是老闆愛喝咖啡    愛讀小說    

 

或者到這喝咖啡的客人都喜歡閱讀小說     久而久之就變成一種習慣    

 

當然這也只是我一面的猜想      還真希望下次去能有幸遇到店長    以解我心頭之惑

 

根據網路上的些許資訊此店也曾有不少名人雅士登門造訪過      看來小說咖啡聚場果真是來頭不小!

 

其實對我這種不懂咖啡的人來說      店裡的咖啡看起來都一樣    

 

而我想對我們這些外行人來說      它賣的不只是濃郁香淳的咖啡     而是那閑靜優雅的氣氛

 

能在一個悠閒的午後     來到這個寂靜的空間      沉澱複雜的心靈

 

又何嘗不是人間愉快?

21002朱桓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