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逛完了億載金城,但因為在周一的緣故,許多原訂商家都沒有開門,使得我們得回到安平老街繼續我們的小吃之旅。

    

 

  在共同分攤了坐計程車的錢之後,我們到了安平老街,滿懷期待的我們開始邁開步伐去尋找小吃,但雖然有找到,卻幾乎都是其他組別所分配到的地點,隨著時間的過去,又累又餓的我們幾乎快支撐不下去,就在這時,我們走進了一條小巷子中,看到那招牌上寫著黃記小吃攤這數個大字,這時的我們已無力再走下去了,看了看名單上沒有這家店的名字後,所有人便默默的走進這間店中,準備祭祭我們飢腸轆轆的五臟廟。

   

 

  在我們一行數人都坐定後,老闆便默默的遞上菜單,在翻開菜單後,我們各自點了一到台南道地的小吃,首先我的蝦捲先做好端了上來,說實話,我剛開始其實不對這間隱藏在小巷中的店抱有期望,但當一口咬下蝦捲後,我發現那蝦捲其實不錯吃,略為酥脆的外皮襯著裡面柔軟的餡料,是個很不錯的搭配,接下來端上來的是各種口味的棺材板,因為說實話蝦捲並不能填飽我的肚子,所以我稍微嚐了其他人各種口味的棺材板,咖哩口味的棺材板別有一番風味,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加了濃湯的,那被泡的半軟半實的麵包搭配上湯汁簡直跟酥皮濃湯一樣可口,最後我們這群人便如秋風掃落葉的將這些小吃掃蕩乾淨,在最後結帳時,分攤後的價錢其實蠻實惠的。

  

 

  下次到安平時,不妨先不要去那些大名鼎鼎的老店,有時,就算在小巷子的一角也能讓你發現驚奇喔。

20211林政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