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是這樣的,我以為她會很美的……。這個巧遇是一場誤會,原本約會的對象另有其人。

就在伍德廟前的小廣場,由鐵幕和帆布搭疊而成的小店面,亮黃的招牌寫著安平許家,店面的清潔些許差強人意,但料理的美味卻讓這家小吃店仍佔有一席之地。

店面.jpg  

待會兒還有其他行程,所以一人只有點一樣,為蝦成痴成狂的我點了蝦仁肉圓,在柔軟卻不失彈性的外皮下,隱藏著肉燥和兩三隻火燒蝦,淋上特製的醬油膏,有些甜帶點鹹。濃濃的古早味,就在嘴裡呈現。可惜的是有些沙沙的口感,也許是米漿濾的不夠吧,我給不了它太高的評價。

肉圓.jpg  

這家店最有名的莫過於芋粿了,怎麼可以錯過呢?老闆來一份芋粿!將芋頭刨成絲狀堆疊起來,頂層鋪上肉燥及醬料,入口後即釋放出芋頭濃厚的香氣混著豬肉的滋味,鬆軟的口感,好像舌尖就可以刺穿它。這芋粿深深地抓住我的心,不得不為它的存在喝采!

芋粿.jpg  

不同於國華街的許家芋粿,雖然都是許家,但這裡沒有擁擠的人潮,沒有寬敞的大店面,卻有著不知名的魅力。坐落在小角落的她絲毫不遜色。

「喂?對不起,我今天不去陪你了。」我說道。

因為我已經愛上別的她了。

 

20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