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安路眾多可選擇的參觀景點中,唯有一個名字令我眼睛為之一亮,那就是”怪花森林”,二話不說,當然要選它來讓我好好開開眼界囉!

 

    我與另一名同學在海安路上徘徊了許久,一心只想趕緊找到所謂的”怪花森林”。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名字時,心裡浮出的第一句話:”大概是有特色的花店或咖啡廳吧!”,於是我們四處尋找著有沒有哪個招牌上有寫”怪花森林”四個大字,但我們明明已經在地圖上標示的所在地了,卻依然不見它的蹤影。

  

    “欸!在那邊啦!”跟我同行的那位同學大喊著,原來我們一直錯過的它就在身旁,是一面掛著三幅令我匪夷所思的畫並且種滿植物的高牆,這時的我失望了,一切的想像頓時幻滅了,所以我們只好落寞地走到一旁的椅子坐著休息,準備等一下要搭車離開。

 

    此時,無聊的我拿起相機四處拍照,想為這趟旅程作個完美的結束,突然,我似乎漸漸瞭解了,在滿滿的照片中,除了繁忙的馬路和冷冰冰的樓房外,只有這面牆上還保有一絲絲的綠意,而一旁的桌椅正等待著路人,期待他們能好好坐下來,享受與大自然親近的片刻,上面三幅由藝術家李宜全所創作的畫中,更是如窗一般,畫出一些奇特的生物藏匿於綠葉叢中,讓人好奇地想多看幾眼,邀約似地帶領我們進入這座奇特的森林呢!

 

 這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個景點,卻也是令我感觸最深的一個景點,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好好地坐下來,充分地享受悠閒的午後,沈澱一下忙碌的心情了。

       

 所有剛相遇的失望都轉變成熟悉的快樂了!

 

  2

藏在隱密處的作品介紹~

 

1

好不容易找到它了 先拍個照再說XD

 

4

怪花森林全景~

 

3

其實怪花森林同時是怪手獸茶舖的一面牆~

 

5

離開之前幫怪花森林拍最後一張美照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639 鄭兆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