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組員一行人沿著海安路走,走到了位於轉角的莊子土豆仁湯,有很多人在排隊,讓人想要快點吃一口

        撲鼻而來的是一陣土豆和紅豆的香味,店面裝潢簡單而不失美感,點著明亮幾盞燈,顯眼的招牌讓慕名而來的觀光客絕不會錯過,櫃檯內擺著好幾鍋湯,還有一些刨冰料。排隊的人很多,等了一陣子才輪到我,菜色相當多,一時之間難以抉擇,看了一會兒,我選擇了綜合湯,一碗四十元。我點了兩碗,大家一起享用

        綜合湯是熱的,是一半土豆湯一半紅豆湯,剛拿到熱騰騰的時候兩者是分開的,我先品嚐土豆湯,味道很香,很樸實,沒有其他味道的干擾,濃濃的花生香令人著迷。接著換喝紅豆湯,帶著紅豆香且微甜的味道在嘴裡散開,吃多也不膩,搭配湯圓一起吃,實在絕配。單獨吃就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攪拌後混再一起吃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滋味,土豆的香加上紅豆的甜,味道令人讚賞;土豆的硬加上紅豆的軟,口感定人驚豔。最後加一點刨冰,是夏天冰冰涼涼的味道,在炎熱的太陽下,暑氣全消,讓一路走來的疲勞

        吃一碗莊子土豆仁湯,便宜又大碗,時在是物超所值,不管是吃哪一種,都有它獨特的地方,每一種都很美味,不來吃一碗,實在可惜

                                                                                                                                                               206王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莊子土豆仁湯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