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參觀的那天 莉莉冰果店正好在維修。
但錯過了這間店實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我在上個禮拜又跑到這間台南頗負盛名的店來大快朵頤一番了。

點了一碗紅豆牛奶冰th  
在拍照的當下 口水可說是不斷湧現呢!!
而雖然紅豆牛奶冰可說是每家冰店必有的商品,
但在莉莉吃 ,就有種說不出的好吃,
"料多實在又大碗" 真是最好的註解。

吃完了冰,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和全家一起來這家店吃過冰。
當時爸爸怕我們吃不完 ,只點了一碗,結果我和哥哥就搶成一片,
爸爸忍不住笑了出來,叫我們別爭了,又點了一碗。
當時大口大口吃完的感覺只有舌頭快被凍僵了。
現在雖然懂得慢慢品嘗,
但卻有點懷念當時當時還是天真無邪的小孩我,
而且因為哥哥去北部念大學,
我們全家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所以我決定,
下次等哥哥回來我一定要把他和爸媽再拖來這家店好好回味一下!

                                      21025 陳冠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