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忠義路,驀然抬頭,那招牌便映入眼簾。

福樂屋蛋糕位於台南天壇對面,已經有四十年的歷史。它的老闆是一位經驗老道的師傅,創造出許多很特別的點心,像是抱著水果的大福、冰淇淋月餅等。這次來到福樂屋蛋糕我買了它的草莓大福來吃,一咬下去,嘴裡面頓時草莓的酸甜味和紅豆餡的甜味。而且它的皮也相當的有嚼勁,這幾種感覺搭配起來真的是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令人想要再多吃幾個。還有它的牛軋狀元餅,味道也相當的不錯,如果買一些回去當點心的話我覺得不錯。

而且我覺得那邊的老闆娘人滿熱情的,她請我們試吃了一些東西。一樣是上面說的牛軋狀元餅,另一樣是一種白色細長的東西。我忘記它叫什麼了,不過還滿不錯吃的,咬起來軟軟的、味道甜甜的,我也說不太上來到底是怎樣的滋味。除此之外,店裡面所陳列的商品琳瑯滿目,每一項都滿吸引我的。可惜的是沒辦法把每種都嚐過一遍,不過我想應該每個都是相當好吃的吧。所以下次要是有時間的話,我或許會再來買一些回去。並且把有關福樂屋蛋糕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知道有這樣一家好吃的店。畢竟好東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行,而且能使更多人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也是一件好事。

希望這家店能夠繼續製作如此好吃的點心,也希望以後我不會忘記這麼好的一家店。

21040蕭宇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