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森林常給人遐意夢幻的氣氛,是人們嚮往的異國之風。如今一想到薰衣草森林就會想到香草鋪子冰淇淋,在台南府中街開了新店,給了當地小吃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味。

      香草鋪子冰淇淋是起源於兩位女孩因為熱愛西方藥草,放棄一切工作,前往山林打造屬於她們的美麗花園 - 薰衣草園,我從他們那裡聽到一句話,香草鋪子將森林的自然簡單帶進生活中,讓生活有了溫度。真美!只有親身經歷,才能明白他其中的奧秘。經歷了十年,但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永遠不改變。

      相較於其他冰淇淋店,這家店主打花語冰淇淋,很多人以為那會不會像在喝香水,這就是老闆功力所在,吃起來入口即化,而且有一種妙不可言的芳香。我嘗試了檸檬草口味,檸檬口味使我全身舒暢,讓害怕吃檸檬的我也愛上了它,還有薰衣草及玫瑰等等口味。在店裡特別的是牆壁上有可愛的插畫、精緻的盆栽,還有食譜呢!令我驚訝的是還設立了明信片,讓這份喜悅傳送出去。整家店看出老闆的用心,給人溫暖的感覺,任何人莫不流連忘返。

      現在,北中南都有他們的影子,小小的力量改變了我們生活周遭,它讓台灣有了不同風貌,它的香味牢記在人們心中,也不斷的飄呀飄,飄呀飄,越飄越遠‧‧‧‧‧‧。

 香草鋪子    

DSC00057  

21016張宸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