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林台包

   這一天我到了位台南市府前路一段的「克林食品店」。只要是台南人都會知道這間知名老店。因為它的位置就在孔廟對面一個大轉角處。其實我因為補習也會常常看到那個大大的招牌寫著「克林食品店」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吃過也沒有進去過。多謝國文老師在我們繁忙的課業中讓我們有個放鬆的小小戶外旅行。克林成立於民國41年,是台南異國貨源、進口物品最多的食品進口商行。我一進到克林食品店就看到許多異國商品,不是一般百貨看的道的物品,讓我大開眼界。除專售歐、美、日食品,近年來最受歡迎就是八寶肉包­-克林台包。料多實在的八寶肉包,內餡新鮮飽滿,好味道源自祖傳八寶配方。我立刻買了一顆來吃,咬了一口我就停不下來了。一口接著一口馬上就把它吃完了。吃完我的口裡都是八寶肉包的香味和濃郁的新鮮豬肉味。你會想說這麼讚的八寶肉包要值多少錢呢 ?應該不便宜吧。你錯了。一顆售價只要25元而且料多實在。重臉是過程全純手工製作而且不油膩。八寶肉包原料,主要包含鮮肉、香菇以及蛋黃三種,鮮肉是採用豬胛心肉加上松阪肉混搭而成。而且他們不只賣八寶肉包,還有溏心芝麻包、相思紅豆包、芋女心、台灣水晶餃。下一次經過孔廟一定要吃一下克林台包,一定不會讓你後悔。
2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N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